草非草

极端受控

【博君一肖】满汉全席5.0,点击共享一场盛宴

hi,你好

2020.新年快乐!这个5.0推文筹备了很久,看到还有小可爱私信推文和祝福我,眼眶一下子就湿润了,觉得突然走很过意不去。这次整合了大家的推文还有一些补档。

┈┈┈┈┈┈┈┈┈┈┈┈┈┈┈┈┈┈┈┈

所以 这是献给2020和你们的告别礼物

感恩这次相遇 期待下次再见 食用愉快


强制爱

领养

釜底抽薪

破釜沉舟

警匪

最后一个目标

暖心HE】你是我黑夜里的一道光

潮白河

假如王一博从来没有遇到过肖战

逐光

遗海补档

演技派

虐心

怜惜

我不爱你的那七年

【师生】

sex on the beach

民国

白雪山头

破镜重圆

画情

狗崽崽

【x性x】爱的起源

healer

滚石

入戏太深

野玫瑰

LURE(瘾)

戳心现实向

杯夏

从你的全世界路过

你的出现,刚刚好

我们来日方长

假如博君一肖拍了香炉篇

追妻火葬场

我爱你到27岁

催眠

易感环流

【骨科】

长兄如父

古风AU

多情岸

红墙之外

校园

别把我哥带走

神说要有光

念念

角色】戏如人生,人生如戏

我和春天有个约会

傻子文学

美人白痴哥哥

进城探亲*罒▽罒*你没听错,大妹子

ABO

有悔

论坛体

求助!这个不爱笑的小哥哥是哪个学院的啊补档

剧情AU

隐瞒游戏

囚而不得

报告王一博睡粉

肖秘书为何那样

小牛吃嫩草

一丝不挂

裸 替

不合理心动

私设世界观】同性合法

向全世界宣布我爱你

cp的信号

离婚热搜

相爱多少年

这个顺序的安排,是我心中的不负夏天,希望他们永远好好的,无论一路多少风雨,故事的结局都是美好的,感动的从来不只我们自己。我打字的时候没哭。

52篇整

┈┄┄┄┄┄┄┄┄┄┄┄┄┄┄┄┄

没来得及道尽的缘由会放在下一篇随记里

评论留言会看,感谢数月来的陪伴。

我真没哭,你也不许哭。

很抱歉,没能陪你走到最后。

再见了。

来日方长。


评论(334)

热度(6792)

  1. 共3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